朝小子

头像本人(笑)
其实没什么好说的,我不就是茫茫山谷中的一颗小石头吗?

关于破两百粉和阅读量破万的感想

  毫不夸张地说,本周绝对是我整个高中生活以来最快乐的一周——因为我收获了现实和网络上的双倍快乐!

  在现实中,周四傍晚咱们班成功晋级了足球八强赛,而周末两天我们先是外出春游烤了烤烤,而后又全校组织了一场长达十三公里的拉练(虽然我没去在家摸鱼罢了),少年们在足球场上恣意奔跑,天边的晚霞是多么耀眼;同学们在古镇旁其乐融融烤烧烤,沿途的春色是多么娇艳!这些都将成为我毕生难忘的美好回忆!

  在网络上,我不仅突破了两百粉丝的大关,并且短篇小说《奴》也首度达到了前所未有的一万阅读量(原创比同人火系列)唯一的不足之处就是陪伴了咀们一年多的政治老师即将被调走了——她真的超温柔、超幽默、超级善解人意,我无法接受她离开我们的事实!!!(眼泪不争气地落了下来)

  现实中的哀乐暂且不提,对于本周在老福特上的两项“丰功伟绩”,我感既开心又迷茫 ——为什么开心自然不必多说,这至少证明了继诸多太太退圈后我这个小小作者仍有一丝被人认可的曙光;迷茫的是,对于《奴》的莫名火爆,我不禁对自己的创作导向和写作目的引发了深思——从今往后,我是更应该侧重于写原创还是写同人?我的写作风格是否应该转变?自己是否应该为了流量多写校园讽刺文?

  抛出以上一系列问题后,与其说是抛砖引玉,倒不如说更像是在扪心自问。凭心而论,其实我深知自己的两百粉丝是掺了些许“水分”的——其中部分粉丝是某平台的工作人员特邀我入驻或约稿才有意为之。我无法做到问心无愧地坦白自己不爱流量,但在我心中,粉丝们的诉求永远是首当其冲的,而流量在衬托之下则相形见绌了。因此,“光明正大”地写文从来都是我作为一个写手恪守的最基本的道德底线,为了一昧追求流量而恰烂钱、玩烂梗、水文之类的事坚决不做,因为我心知肚明,自己提起笔写下的每一个字不仅是在为读者负责,更是在为自己的职业素养负责!

  无论新粉和老粉,欢迎大家安心来我的文底下做客,不管原创or同人,只要我尚有一腔正气,敷衍和偷工减料就不复存在。写文,我们是认真的!

  (PS:原定计划今早发布一则讽刺短篇,结果没过审……只能在修改完毕前发一篇日记来滥竽充数了😂😂😂)

评论(6)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