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小子

头像本人(笑)
其实没什么好说的,我不就是茫茫山谷中的一颗小石头吗?

【联动】假如熊出没穿越到了喜灰(1)

第一章:阴阳离子球

  “熊二,别管我了,你快走!”

  “妈妈!”熊二想奋不顾身地冲进火海,但却被熊大死死抱住了。熊妈的身影在猛烈的火焰中若隐若现,她冲熊大笑了笑,说:“熊大,作为哥哥,你一定要照顾好弟弟我永远爱你们!”

  “不——”在熊二的哭喊声中,熊妈被头顶坍塌的天花板埋没了。“妈妈!”熊二惊魂未定地从沙发上惊醒,一不留神就从沙发上摔了下来。熊二挠着头环顾四周,这才想起来自己在光头强家里。既然如此,那熊妈就应该在——熊二推开房间门,熊妈、熊大、光头强和小动物们果不其然正在客厅内说笑。蹦蹦好奇地问熊妈:“这么说来,既然您是机器人,那为什么还对熊大熊二这么好?”

  “说来话长,在和小时候的熊大熊二相处的那段时间里,我感受到了一种奇妙的情感——一种我身上所编写的程序里从未出现过的情感。也是从那时起,我发现自己无可救药地爱上了眼前这两个毛绒绒的小家伙,我对他们的爱胜过了一切。或许,这就是人们常挂在嘴边的‘母爱’吧。”熊妈感慨地说。

  “呜呜呜,太感猴了,这么好的妈妈本王上哪儿找哇!”吉吉国王哭得死去活来,毛毛在为他递纸巾的同时自己也不忘偷偷抹眼泪,在场所有人都被这份真挚的母爱深深打动了。熊二鼻子突然一酸,扑上前去紧紧抱住熊妈,委屈巴巴地说:“妈妈不要离开我们……”

  “傻孩子,说什么胡话!我不是一直都陪在你们身边吗?”熊妈嗔怪道。熊大见状,也忍俊不禁地调侃道:“这么大的熊了还成天黏着妈妈,俺看呀,你干脆还是改名为妈宝熊吧!”此言一出,大家都笑得前仰后合,熊二埋在熊妈的怀里,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

  突然,门外响起了急促的敲门声,光头强疑惑地打开门一看,顿时怔住了——站在门外的竟是天才威和洞洞么!光头强回过神来,慌忙把大门合上,洞洞么情急之下飞过去用身体挡住门,带着哭腔说:“求求你们救救主人吧!主人他……刚刚被人袭击了!”

  “什么?”光头强听罢,再次拉开门一看,只见天才威身上伤痕累累,衣服也变得残破不堪,正捂着手臂喘着粗气倚靠在门旁呢!光头强犹豫不决之际,身后的萝卜头发话了:“不能放他进来!天才威这么坏,谁知道他又在打什么鬼算盘!”

  “是呀是呀,不能相信他!万一他把咱们都抓去做实验了呢?”涂涂也跟着附和道。

  “我们真的没有恶意,不信你们可以搜身!我们也是万不得已才来找你们的!”洞洞么在原地急得团团转,就差给大家当众下跪了。熊妈检查了一遍天才威身上的伤口,叹了口气,说:“他的伤应该不是伪造的,还是先让他进来再说吧。”

  洞洞幺搀扶着天才威在椅子上缓缓坐下,小动物们纷纷躲到了熊大熊二身后。熊大一脸严肃地说:“说吧,究竟是怎么一回事?俺先劝你们最好别耍花招!”

  洞洞幺刚想开口,却被天才威打住了。天才威虚弱地说:“我刚刚正在自己的实验室做研究,没想到一群不速之客突然闯了进来,他们不仅抢走了我的最新研究成果——阴离子球,还指挥机械军队向我发动攻击。我好不容易才死里逃生、突出重围,现在唯一能阻止这一切的只有你们了。倘若那颗阴离子球夺不回来,后果将会不堪设想!”

  “你说清楚点儿,那群‘不速之客’是谁?阴离子球是什么?他们抢来有什么用?”光头强连珠带炮问。天才威剧烈地咳嗽了几声,接着有气无力地说:“为首的是一只壁虎和一只猎豹,他们带着机械大军洗劫了我的实验室。至于阴离子球,则是我最近一直在研究的项目,它外表呈黑色球状,球体上有一个醒目的减号符号。根据科学理论来说,如果将阴离子球和阳离子球相结合,其能量足以摧毁一个平行世界……”

  “啥是平行世界啊?能吃吗?”熊二百思不解地问。熊妈低头沉思了片刻,突然抬起头来,恍然大悟道:“我明白了!那只壁虎和猎豹十有八九都是‘时空旅行者’!他们来自另一个平行时空,到我们这个世界来的目的就是为了争夺阴离子球,现在说不定他们也已经去其他时空把阳离子球抢到手了!”

  光头强托起下巴,一本正经地说:“虽然我听不太懂,但我在电视上看到过,每个平行世界间都是相互关联的,即便他们没破坏我们这个世界,但假如他们毁灭了另一个平行时空,那我们的世界也极有可能会因为‘蝴蝶效应’而受到牵连……简单来说,总之就是对谁都没有好处!”

  “啊?那俺们该不会死在这儿吧?怎么办啊熊大!”熊二抱住熊大的身体疯狂摇晃,能大一把推开熊二,义正词严地问天才威:“俺们怎么知道你不是在骗人?”

  洞洞么把一块显示屏递给熊大,解释道:“主人趁他们不备偷偷将追踪器安在了其中一个机械兵身上,显示屏上看,他们往白熊山的方向去了!”

  “白熊山?既然他们的目的已经达到了,还去那儿干什么?”光头强不解地问。熊妈分析道:“要想将阴阳两个离子球结合需要一个巨大的能源装置,而我们这个世界里能为他们提供这么多能源的只有一种生物……”

  熊大熊二面面相觑,近乎同时惊叫出声:

  “团子!”

评论(39)

热度(1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