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小子

头像本人(笑)
其实没什么好说的,我不就是茫茫山谷中的一颗小石头吗?

真的很讨厌醉酒男……

某些人从外面喝了酒回来一看到我在鼓捣手机就开始怪话连篇,,,例如“你在现实世界远不如在虚拟世界里快乐”“你就是一具被游戏控制的行尸走肉”“别和他讲话,再打扰他打游戏他就要去跳楼了”之类的……说完还故意来抢我手机,因为我正在进行的游戏被突然打断了有点生气,然后他又开始莫名其妙的讲些难听的话……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去年暑假他喝醉了酒甚至还直接跪地上求我不要耍手机,传出去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是个什么不孝子网瘾少年呢,,,我已经为此对二次元丧失一大半兴趣了,你还想让我怎样?

我一个朋友比我还惨,自高中以来因为手机的问题已经被一连砸烂好几个手机了,就连老年机都不能幸免……唉,所以我有时候真的觉得咱们这种家庭乃时代的悲剧啊,,,当父母之前就应该需要考试……不过幸好他还不至于到砸我手机的地步,否则我写篇文章都没地方发出来真的是会沦落到抑郁的地步……

PS:心情不好的时候常常会听一些让人感到愉悦的复古DISCO——


评论(4)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