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小子

头像本人(笑)
其实没什么好说的,我不就是茫茫山谷中的一颗小石头吗?

family

坐标某三线小县城,家庭还算和睦,父母收入稳定,外祖父母和大姨一家都从事教育行业,也算是教育世家了吧😊

父亲因为三年前要照顾奶奶的缘故就让全家从一个老小区里搬到了一个十层高的电梯楼上,分别买了两套住在隔壁小户型😃前年奶奶去世,隔壁那间房子就一直空着了,但有时候我看父亲放下体面一个人躲在奶奶卧室里偷哭的时候挺心碎的💔有一次他喝醉酒也在念叨奶奶时我也挺难过的😭(不过u1s1我对奶奶印象没有外祖父母深,因为是外祖父母从小把我带大的,不过奶奶儿时深夜替我盖被子的一幕幕仍然在我脑海里记忆犹新)

闲暇之余我们一家人会在一起聚聚餐,父亲有时候会带着母亲出门展示自己最新学到的摄影技术(其实是我母亲缠着他出门耍啦)而且我表哥是真的很优秀,现在正在香港某大学读博,目前学习一般的我争取争取赶上他吧😂

除了有时候会闹点儿小矛盾以外,其他也没什么了。这就是一个平平淡淡的普通人的家庭,也是在这个世界上的千千万万个我们渺小而又幸福的生活

评论

热度(4)